EN  /  中文
關於我們
誠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,是一群注重創意設計執行及專業製造工程背景的長才所組成的團隊,主要是從事產品設計到量產工程服務;我們的優勢在於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工程的有效管理,藉由產品設計預期探討生產開發的可行性,藉由完善的設計製程規劃,達到精確開發成本管理,使客戶產品在市場具備優勢的競爭力。公司多年來秉持不斷改善經營體制,持續發展新技術,良好的專案管理能力與優良的品質,並以先進機械電腦化加工生產,追求尺寸精密化及嚴格控制產品品質,達成最優質的精密模具及相關生產服務。

經營理念
立信於誠,臻於至善 是我們抱持的服務終旨,多年來從產品設計到生產製造垂直整合的經驗,協助客戶快速掌握市場脈動,準確管理專案開發預算與縮短專案開發時程。公司不斷提升質量與精益求精,同時提供客戶各種最佳的策略方案,達成客戶滿意的產品開發與服務為宗旨。

服務項目
產品外觀工業設計,機構設計,模型樣品製作,金屬樣品製作,客製化小批量暫用模具生產,精密塑膠模具製作及塑膠射出成型,精密鋁合金、鋅合金壓鑄模具設計製作,醫療器材模具開發製作及射出成型,埋入射出塑膠模具開發製作及射出成型,、雙色塑膠射出成型,鋅合金,鋁合金屬壓鑄成型生產。

終端客戶
宇達電通,明碁電通,雃博股份有限公司、鼎泰豐、德律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、琉璃工房、茂迪股份有限公司、旭揚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、雲端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瑞安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、干 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旺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明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.....。